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感党恩谋发展 共携手促振兴”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26 】 【选择字号:

725日,县委编办联合共青天祝县委在打柴沟镇大庄村开展“感党恩谋发展 共携手促振兴”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帮扶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传递组织温暖,助力乡村振兴,培树文明乡风。

活动期间,县委编办、共青团天祝县委通过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抗旱减灾等情况,积极谋划产业培育、农民增收等工作,并为大庄村捐赠洗衣机、“道德储蓄所”商品等价值3000余元物品,为15位老人发放了情暖夕阳包,每个夕阳包中包含棉衣、雨鞋、收音机、饭盒、保温杯等价值500元的生活物品,老人们收到包裹后心情十分激动,紧紧握手连连道谢,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照顾和关爱。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深做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为全面推进帮扶村全面振兴加油鼓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