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天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6 】 【选择字号:

一、部门职责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研究拟定全县机构编制管理的规章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研究拟定全县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审核和协调县直机关各部门的职能配置、调整及职责划分,协调县直机关各部门与乡镇机关的职责划分。审核县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法院机关、检察院机关和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办理上述机关的内部机构撤销、合并及更名的事宜,研究拟定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严格机构编制管理负责本级登记管辖范围内事业单位的登记、变更、年审、注销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县域内政务和公益域名的宣传、推广、受理、审核、审报、协调、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执行。承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3个职能股室:综合室,行政机构编制股,事业机构编制股。下设天祝藏族自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财务不独立。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基本支出114.41万元,较2016年80.86万元增加33.55万元,增长41%,增加主要是新参加工作人员、落实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工资、退休养老金政策,调整与工资挂钩的公用经费标准。

(二)项目支出

项目支出费用0元,较2016年没有变化

(三)政府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2.68万元,较2016年增加31.99万元,增长52.71%。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88万元,较2016年增加11.96万元,增长6.89%。

3.住房保障支出6.85万元,较2016年增加0.59万元,增长9.42%。

(四)非税收入

2017年本单位涉及非税收入。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较2016年没有变化。

2.公务接待费2万元,较2016年增加0.47万元,增长22%。

3.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

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公务用车已划拨机关事务管理局。

5.培训费0元,较2016年没有变化

五、部门绩效评价进展情况

2017年预算中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2个,分别是“三公经费”目标管理和采购费用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5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单位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8.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8.5万元。

七、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我单位上年没有结转数。

 

(编办)预算公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