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天祝县2016年第二批财政专项资金扶贫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1 】 【选择字号:

   根据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16年度全年及第二批财政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甘脱贫扶领办发[2016]25号)》和《甘肃省财政厅关于预拨2016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甘财农二[2016]50号)》、《甘肃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甘财农二[2016]63号)》精神,2016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5652.92万元,经扶贫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定,现将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652.92万元资金进行公示。各有关乡镇、有关部门接此通知后,在三个工作日内到扶贫办预拨项目启动资金。并严格按照《甘肃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甘肃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县级报账制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做好财政扶贫资金管理监测信息系统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管好用好专项资金,努力提高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各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下达书下达十日后在项目实施地点内完成全年公开公示工作,并抓紧项目的组织实施,按期将项目的执行情况上报县扶贫办。凡项目实施单位要按照财政扶贫资金报帐程序,将原始凭据等报帐资料呈送项目主管部门审核后到财政及时报帐,项目完成后,项目实施单位向项目主管单位提交申请验收报告及时对项目进行竣工验收。严格执行项目分级管理负责制,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努力提高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项目实施单位不得挤占、挪用、滞留扶贫资金或随意调整项目,确需调整的应按程序上报审批。扶贫、财政等主管部门要配合审计、纪检、监察部门,加强对扶贫资金的监督和审计,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天祝县2016年第二批扶贫资金清单

 

         天祝县扶贫办    天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1月

天祝县2016年度扶贫清单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