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调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04 】 【选择字号:

天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天祝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检验检测认证机构

调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天编办发〔2014〕51号 

 

县直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武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武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调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武市编办发〔20146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并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确定调查目标。本次调查目标主要是全县从事检验检测认证的各类专业技术机构,包含经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全县各机关及事业单位中部分承担检验检测认证职责的,也要列入本次调查范围,在填报时填写承担该项职责的内设机构名称。二是做好相关工作。调查工作由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具体负责,全面调查本部门和单位从事或承担检验检测认证职责任务的各类机构,并填写《天祝县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信息调查表》,提出本部门(单位)管理检验认证机构整合建议和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承担检验检测认证职责的调整建议,收集批准设立和资质批准文件等。三是按时上报表格。调查表务于2014126日前经主要领导签字后报县编办和县质监局(同时报电子版)。

县编办联系人:杨大忠  电话:0935-3121213 13884533765

县质监局联系人:徐    电话:0935-5949396 13014175522

相关表格在天祝县机构编制网下载。

 

 

附件:天祝县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信息调查表

     武市编办发〔2014〕62号

 

 

 

天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天祝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