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天祝县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公告(2017年第三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7 】 【选择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的规定,下列事业单位法人经武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设立登记,现予公告。

 

 

 

附:天祝县事业单位设立登记事项公告

  

 

 

 

 

 

                   天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7年10月17日

 

 

 

 

 

设 立 登 记 (10家)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开办资金

宗旨和业务范围

住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举办单位

1

天祝藏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

赵海宏

210.4998万元

负责政务服务中心日常管理、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各部门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学习培训、考核考勤、监督检查等。

天祝县滨河东路体育馆

12622326MB0W68899F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

天祝藏族自治县就业服务局

马保礼

344.65万元

为天祝县就业服务工作管理提供保障.负责各项扶持和促进就业再就业政策、措施的落实工作,承办就业登记、创业培训、就业指导、免费职介、小额担保贷款等工作。

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祝贡北路77号

12622326MB0R97193D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

天祝藏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魏大林

2.37万元

负责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公务接待、公务车辆运行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等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团结路92号

12622326MB0M69569G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4

天祝藏族自治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李延新

155.2万元

按照“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宗旨,卫生监督所主要承担的业务是:依法对全县生活饮用水及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消毒产品等健康相关产品、对学校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公共场所卫生进行监督,依法监督传染病防治工作、医疗卫生机构和采供血机构及其执业人员的执业活动,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打击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行为。对乡镇卫生监督协管站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

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滨河东路卫生业务技术综合楼三楼

12622326MB0P532958

天祝藏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5

中共天祝藏族自治县委老干部工作局

陈海元

89.3万元

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办法和意见,指导检查全县老干部工作;负责落实全县老干部政治待遇扣生活待遇;领导和管理天祝县老年活动中心;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组织开展天祝藏族自治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天祝县华藏寺镇团结路84号

12622326MB0P560828

中共天祝藏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

6

天祝藏族自治县农牧业机械局

徐生林

21万元

1.贯彻执行国家和本省有关农机管理的法律、法规;2.制定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和农机管理的规章制度;3.负责农机化科研、推广、培训、维修、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和管理;4.落实全县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5.负责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及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操作人员考核、驾驶、操作证管理和牌照管理;6.依法对农机产品质量进行检验鉴定;7.管理农机资金、救灾物资和国有资产;8.负责农业机械化统计和信息工作;9.开展农业机械化经济技术的异地交流与合作。

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祝贡南路130号

12622326MB0U81258G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7

天祝藏族自治县藏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

刚乃旦

133万元

宗旨:服务自治县藏语言文字的学习及使用,传承保护民族文化。业务范围:1、宣传、贯彻和执行国家的民族语言文字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检查和指导藏语言文字的学习及使用2、检查指导藏语言文字教学、科研、编译、新闻、广播、影视、出版、古籍整理及藏医药等工作3、促进藏语言文字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及其推广工作进程4、搜集、挖掘和整理民族文化古籍遗产,编译出版具有一定价值的民文类书籍,做好藏文社会用字及其它重要文件材料的翻译工作。

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团结路92号

12620623MB10559514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8

天祝藏族自治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权占龙

4.44万元

办理落实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决定的事项。研究提出全县老龄事业政策规划,并拟定实施办法。负责联系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单位,组织协调落实老龄工作。督促、检查乡镇、县直部门老工作情况,并负责综合上报。

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团结路

12620623MB1185246L

天祝藏族自治县民政局

9

天祝藏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崔德红

123万元

负责全县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基金监督管理和社保稽核工作。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620623MB1186759J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

天祝藏族自治县城关第二小学

魏春红

4200万元

在县教育局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为办学使命,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恪守“勤、诚、敏、健”校训,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治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创办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理想学校。

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城北新区

12620623MB1201138U

天祝藏族自治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