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7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列入党员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编办作为党的工作机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加强学习,逐字逐句学,加强调研谋划,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用《条例》指导好当前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的统筹协调,推动《条例》有效实施,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