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学党史、感党恩、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选择字号:

 

2020年7月1月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到县文化馆集中参观建县 70 周年成就展、书画展、摄影展、楹联展。参观我县7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本土书法家、摄影家的书画和摄影作品。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由支部书记担任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铮铮誓言再次提醒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在编办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记录片,重温我们党90多年艰难曲折的奋斗和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到只有爱党、信党、护党、为党和永远跟党走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鼓足干劲,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大力弘扬“坚韧、崇善、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天祝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争做心中有信念、肩上有责任、手上有本领、眼中有别人、脚下有行动的“五有”机构编制干部,立足岗位、优化服务,苦干实干、敬业奉献,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祝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