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3 】 【选择字号:

      2月12日,县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编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小霞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蒲生光、张杰、张栋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情况。

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对照检查不遮不掩、剖析问题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王小霞在总结讲话中说,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必须做到“四个注重”,一要注重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二要注重团结,加强协调配合上下功夫;三要注重实干,争创一流业绩上下功夫;四要注重廉政,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努力营造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