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天祝稳步推进“四办”改革向乡镇、社区延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2 】 【选择字号:

     近日,天祝县为扎实推进“四办”改革延伸至乡镇、社区落地见效,于6月19日至20日,由县编办、县政务中心组成专项调研组,先后深入华藏寺镇、打柴沟镇、安远镇、中街社区、南街社区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推行“四办”改革作了深入交流,找准群众到乡镇、社区办事的难点问题,对症下药,对存在的9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

    6月21日,召集民政、社保等14个部门和部分乡镇、社区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40多人,召开“四办”改革座谈会。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部门主动认领乡镇、社区反映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全力解决乡镇、社区在办事过程中反映的办事指南不规范、办理要件不一致、办理时限不统一、办事流程不优化、各种“奇葩证明”满天飞等突出问题,由县编办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全程跟踪督办,真正做到问题往深处挖,工作往实处做,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四办”改革带来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