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天祝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9 】 【选择字号:

 12月28日,天祝县编办党支部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高雅兰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县编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小霞同志主持会议,县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成员共7人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高雅兰同志强调,要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等6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编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支委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的工作,深刻剖析了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性质、根源和危害,深入查摆自身在工作岗位上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王小霞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小霞同志就加强编办自身建设提出严格要求,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坚决落实省委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