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天祝县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9 】 【选择字号:

 近日,天祝县编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支部8名党员胸佩党徽,面朝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张张面庞严肃刚毅。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坚决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
二是聆听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和支部党员思想实际,围绕十九大报告涉及机构编制8个方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精彩讲解,要在改革创新中管好用活机构编制,严格落实“两个只减不增”目标任务,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三是丰富学习内容。在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辅导材料,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巡视利剑》等专题片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