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讲政治助推‘三比两促’”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4 】 【选择字号: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县编委办党支部于7月3日召开“讲政治助推‘三比两促’”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前,办主要领导以身作则、示范带头,主动与班子成员面对面谈话,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话,充分深入地交流沟通和交换意见建议,互相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都点到了具体人具体事,达到了会前把问题谈开谈实、思想谈通谈透、意见谈深谈好的效果。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转作风、强服务、促廉洁、助发展等5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4名科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4名普通党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主动认领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大家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整改,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开展“三比两促”主题实践活动,严格按照支部提出的“六五四三”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责任,进一步拓展视野、解放思想,进一步找准差距、发挥优势,进一步明确目标、发奋图强,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抓实干促进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助推机构编制、“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工作上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