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柳鹏同志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4 】 【选择字号:

    7月3日,市委书记柳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17年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为遵循,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市委办公室工作在全市机关中作出示范、作出表率。
    会上,柳鹏同志和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讲政治助推‘三比两促’”为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表示,要对标“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的重要职责。
    柳鹏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重要形式,必须按规定要求坚持好。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推动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机关党员“三比两促”和农村党员“脱贫攻坚三富三思”主题实践活动,充分运用这一载体,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群众增收致富、脱贫攻坚上。
    柳鹏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中枢机构,承担的职能非常重要。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为遵循,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三种意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协调服务能力“三种能力”,做到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实践第一“三个坚持”,努力做到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甘于清贫,自觉净化朋友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