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天祝县乡镇街道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14 】 【选择字号:

关于公布天祝县乡镇街道权责清单的通知

    根据省、市建立“三张清单一张网”文件精神,县审改办按照两单融合、一表两单的标准要求,分“自查清理、集中审核和公布实施”三个阶段,对乡镇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监督、行政裁决、行政确认和其他行政权力十类职权进行了清理、审核。经清理审核,全县乡镇人民政府行政职权134项(其中:行政处罚5项、行政强制4项、行政给付3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确认5项,行政监督1项、行政奖励17项、其他行政权力98项)。梳理出19个乡镇政府公共服务事项15项。共编制了662条责任事项、805条追责情形。2016年1月13日,县审改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了乡镇权责清单,现向社会公布。

                                  

                                         天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月13日

 

  附:乡镇人民政府权责清单

     乡镇公共服务事项